愿景及承诺

愿景

作为以学术为本的顾问公司,致力提供卓越的顾问服务丶商业化服务及技术授权,以提升客户的竞争力。

目标

  • 提供卓越的知识转移服务,以提升香港及珠三角洲地区的技术及创新水准。
  • 建立长期的夥伴关系,成为客户的首选合作夥伴。
  • 展示理大的高新技术及创新产品意念予工商及社会各界,协助客户提升竞争力。

承诺

顾客为本
我们致力为各企业,包括公私营机构丶非牟利组织及中小企业等,提供一站式的专业顾问服务,并依照客户所需,选择最合适的学术顾问丶专家或研究员,统筹及灵活调配所需资源,以执行相关项目。

专家团队及先进设备
我们经验丰富的顾问团队,来自理大的八所学院,由超过1,200名顶尖的教授与专家组成,涵盖不同学科领域,为顾客提供多元化丶具弹性的顾问服务。此外,理大拥有一百多所实验室及研究中心,配备尖端的科技及设施,为客户提供各项应用研发及实验室测试服务。

优质服务
我们为首间荣获ISO:9001:2008国际质量标准认证的本地大学顾问机构,成功体现优质丶高效丶诚信丶创新的服务使命。我们的专家团队拥有丰富的经验,通过执行严谨的品质监控措施,全面照顾客户所需,是客户信赖的夥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