願景及承諾

願景

作為以學術為本的顧問公司,致力提供卓越的顧問服務、商業化服務及技術授權,以提升客戶的競爭力。

目標

  • 提供卓越的知識轉移服務,以提升香港及珠三角洲地區的技術及創新水準。
  • 建立長期的夥伴關係,成為客戶的首選合作夥伴。
  • 展示理大的高新技術及創新產品意念予工商及社會各界,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。

承諾

顧客為本
我們致力為各企業,包括公私營機構、非牟利組織及中小企業等,提供一站式的專業顧問服務,並依照客戶所需,選擇最合適的學術顧問、專家或研究員,統籌及靈活調配所需資源,以執行相關項目。

專家團隊及先進設備
我們經驗豐富的顧問團隊,來自理大的八所學院,由超過1,200名頂尖的教授與專家組成,涵蓋不同學科領域,為顧客提供多元化、具彈性的顧問服務。此外,理大擁有一百多所實驗室及研究中心,配備尖端的科技及設施,為客戶提供各項應用研發及實驗室測試服務。

優質服務
我們為首間榮獲ISO:9001:2008國際質量標準認證的本地大學顧問機構,成功體現優質、高效、誠信、創新的服務使命。我們的專家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,通過執行嚴謹的品質監控措施,全面照顧客戶所需,是客戶信賴的夥伴。